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半决赛前瞻:两支主队坐和望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下午,足协杯半决赛开战。两场对阵形势分别为西安国际对山东鲁能、浙江绿城对大连实德,两支主队有望保持不败。

  山东鲁能的两名主力前锋李金羽、韩鹏以及门将李蕾蕾均被召进国家队,无缘此战,令球队的实力大大受损。尤其是前锋线,山东鲁能将不得不重新洗牌。西安国际之前在联赛中保持十轮不败,球队的状态相当稳定。更重要的是,在经过近半年的努力之后,西安国
际这支上海球队已经融入到当地的文化中,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认可和支持。西安国际本赛季在主场仅输了一场球,主场优势十分明显,此战当不会输给缺兵少将的山东鲁能。

  同样缺兵少将的还有大连实德。刚刚征战完A3联赛,大连实德就马不停蹄回国备战足协杯,球员身心俱疲。A3联赛的失利,也极大地打击了球队的自信心,同时,由于权磊、马帅和刘成等球员因伤缺阵,使得大连实德本场比赛只有17名球员出征杭州,其中不少球员还是带伤出战,球队的战斗力可想而知。浙江绿城目前在中甲排名第二,是冲超的大热门。该队本赛季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趁着对手低迷之际,浙江绿城有望“落井下石”。

  本报记者林本剑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