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绿城 今晚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04 法制晚报

  

实德绿城今晚开战

  翟彦鹏(左)今晚有望出场。图为在之前的比赛中,主教练林乐丰对翟彦鹏现场指导实德绿城 今晚开战

  今晚上演足协杯半决赛。大连实德队只有夺冠才有A3联赛参赛资格

  足协杯半决赛开战 夺冠才有A3联赛参赛资格

  实德今晚打绿城 不用动员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足协杯比赛再度拉开帷幕,四支球队将在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两两相遇。这些日子一直走“背运”的大连实德,希望能用足协杯的成绩来洗刷本赛季的耻辱。

  实德如此看重足协杯赛,一方面是因为联赛夺得冠军已经没希望,而

足协杯关系到明年的亚冠名额问题,另外,明年的A3联赛将在中国举行,将有两支中超球队参加此项比赛。

  如果实德队如愿夺得足协杯冠军,那么就可以获得A3联赛参赛资格。

  对于这场比赛,实德主帅林乐丰的话表明了态度:“足协杯的比赛已无须动员,球员知道这是本赛季实德队最后的机会。”

  相比于实德的紧张气氛,浙江绿城的心态显得很平和,为了鼓励球员打出高水平,俱乐部甚至推出一旦绿城能够闯进决赛,球队将获得60万元晋级奖的计划。

  浙江绿城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在今晚7点开赛,此外,今天下午3点30分,西安国际将在主场迎战山东

鲁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