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英格兰队无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5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

  一天前,贝克汉姆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的袖标交到了新队长特里的手中。一天后,当地时间昨天,贝克汉姆落选新一届英格兰队的大名单。

  新一届英格兰队的大名单由25人组成。本期英格兰集训队的任务是备战下周三英格兰队主场同欧洲冠军希腊队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并由此为下月初即将开始的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进行热身。

  在英格兰队新名单公布后,正在随皇马训练的贝克汉姆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西蒙·奥利维拉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本周我已经麦克拉伦谈过了,我非常理解作为一个面对下一届世界杯的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应该在球队的建设上打上自己的印记。为英格兰效力的10年中,我无时无刻都感到骄傲,至今我仍然为自己的祖国而感到激动。”

  尽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克汉姆今后重新入选英格兰队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即使入选也就是临时救急的性质。但这位英格兰的前任队长却暗示,自己并不打算退出英格兰队,“我为国效力的热情将一如既往。”

  麦克拉伦也解释了没有召入贝克汉姆的原因,“我和贝克汉姆谈过此事了,我把我的决定告诉了他。我对他说我要为未来着想,并且我要寻求变化,我将为英格兰队找到一个新的方向。我告诉他没有入选,尽管他有些失望,但他还是很好地接受了这一结果。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反应,与此同时他表示他将继续为他的位置努力,我永远不会对他关上大门。”

  “我要让这支球队成为一支成功的球队,让他们晋级欧洲杯并打出漂亮的比赛,我要让英格兰队在赢球的同时打出自己的风格。我要打造出一支令球迷感到骄傲的球队,他们应该是一支胜利的球队。”麦克拉伦送上了他的就职演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