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揭幕战】希腊力克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5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2006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昨天在南京揭幕,欧洲冠军希腊队在揭幕战中以68∶60击败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传说中“傲气逼人”的NBA状元秀博格特首发仅得9分,显然不是澳队的进攻主力。

  首节,希腊队最后5分钟仅让对手得到2分,以15∶10领先。第二节,希腊队一开始就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并以35∶28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希腊队的防守进一步抑制对手,澳大利亚队一度把比分追到41∶48,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再难得手,以41∶53结束该节。

  澳大利亚队在第四节发起最后的攻势,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48∶53,但中锋博格特却未能看住希腊队的中锋帕帕多普洛斯。希腊中锋强打对手连得4分后,率队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帮助球队以60∶48再次稳住阵脚。希腊队此后再没给对手翻盘的机会。

  2005年NBA的状元秀博格特首发拿到9分9个篮板。当选状元秀之时,博格特曾自诩是澳大利亚本土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并公开蔑视自己在

澳大利亚队中的队友。但显然他在队中无法赢得进攻核心的位置,他无法从被他“藐视”过的队友手中得到传球,准两双的成绩难以证明他早先的言论。后卫布拉德·纽雷拿下澳队最高的21分。

  希腊队的安东尼奥斯·福特西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和5个篮板,

中锋帕帕多普洛斯砍下13分。希腊队唯一的一名NBA球员,姚明的新队友斯潘诺里斯替补出场,得到7分1个助攻2次抢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