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前训练大郅姚明比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03 竞报

  

赛前训练大郅姚明比投篮

  姚明、大郅比投篮 摄影/本报记者 马森

  本报记者龙培培南京报道 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斯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姚明和王治郅没有被分在一组练习,也预示着晚上的比赛俩人不同的身份。

  训练是从上午10点开始的,记者被允许在最后40分钟进场观看,这时全队的对抗练习已经结束,队员们被分成两组进行阵地战练习。记者发现,虽然姚明、大郅都在场上,但他们身上训练服的颜色透露出,在之前的对抗练习中他俩是被分在不同小组的。不知道膝伤未愈的王治郅能否在内线扛住姚明的进攻。

  十几分钟后,大郅、姚明、易建联、杜锋等6名内线与外线队员分开练习投篮。当其余五个人已各就各位站在罚球线外时,姚明却跑到场边喝水,几个兄弟便开始连声哄他,“喂,快点哎。”两组投篮后,大郅组、姚明组各赢一次,也各自被罚3个深蹲起。

  训练课后主教练尤纳斯表示,晚上与德国队的比赛会是姚明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但他不会打很长时间,尤纳斯说:“我们要重点观察球队在有姚明和没有姚明时的区别。至于输赢,德国队并不是我们目前重点针对的球队。”对于王治郅的伤,尤纳斯回答:“大郅肯定今晚不会上场,我们必须保证他的伤不再复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