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4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总奖金14.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北欧之光网球公开赛10日在此间继续进行。3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以两个6∶4战胜非种子选手、爱沙尼亚人卡内皮,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西班牙“红土之王”、两届法网冠军得主纳达尔在多伦多大师赛中以1∶6、6∶3和2∶6不敌世界排名第14位的捷克选手贝尔迪赫,止步第三轮。

  8月11日,在2006年中国国际跆拳道公开赛首日的比赛中,奥运冠军罗微和大运会冠军吴静钰分别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和49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队捧回了两枚金牌,而男子58公斤级的冠军则被韩国选手高锡花获得。

  英格兰队主帅麦克拉伦在英足总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新任英格兰队长的任命,效力于切尔西队的中后卫约翰·特里当选。麦克拉伦同时宣布,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将担任英格兰队的副队长。(马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