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扩军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甲A新军浙江广厦加入北区作战,新赛季CBA联赛扩军至16支球队。洲际男篮冠军杯激战正酣,而与此同时,在有CBA各俱乐部老总参加的联席会议上,篮管中心也正式确定了CBA的扩军计划。

  据东盛俱乐部副总袁铎透露,经过篮管中心和各家俱乐部的认可,NBL(全国篮球联赛)冠军浙江广厦已经获得了参加新赛季CBA联赛的资格。而在如何划分南北区球队的问题
上,各家俱乐部多少有些争议。南强北弱的联赛格局下,有俱乐部建议将南区的八一或者江苏南钢划入北区,以便更好平衡两个大区的球队实力。但由于广厦加入后,浙江已经有万马和广厦两支CBA球队,出于方便竞赛组织、赛程编排的考虑。篮管中心倾向于让浙江广厦加入北区作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篮管中心领导表示,“洲际冠军杯结束后,我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扩军的方案。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浙江广厦应该还是到北区更合适一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