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象棋世界奥林匹克少儿团体赛中国一队力争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安卡拉8月11日电在土耳其举行的国际象棋世界奥林匹克少儿(16岁以下)团体赛11日战罢第八和第九轮,中国一队(国少队)和中国二队(山西队)在当日比赛结束后分列第三和第十位。

  在当日上午的第八轮比赛中,中国一队以2.5:1.5的比分战胜劲旅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二队以4:0的比分大胜土库曼斯坦队。下午的第九轮角逐中,中国一队的曾重生撑
足了5个小时逼和对手,全队则以2.5:1.5的比分险胜伊朗队;中国二队以2.5:1.5的比分战胜叙利亚队。

  本次赛事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在12日上午进行。中国一队只有大比分战胜4号种子印度队才有可能获第三名。乌克兰队和格鲁吉亚队不出意外将获得前两名。(记者郑金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