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战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3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南京8月11日电(特派记者杜金城)今晚,中国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男篮对抗赛中亮相,对手是诺维茨基领衔的欧锦赛亚军德国队。结果,中国队以73:82惜败。考虑到姚明脚伤初愈,尤纳斯大大缩短了他的出场时间,大郅则干脆没有出场。虽然输了球,但比起不久前在广州惨败给“梦七”的比赛,中国队的表现无疑进步不少。

  诺维茨基是德国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四节比赛,姚明上场
时间不到10分钟,但仍然砍下11分、2个篮板和1次盖帽,朱芳雨得到中国队最高的14分。

  开场阶段,尤纳斯派出姚明和易建联“双塔组合”,而姚明很快就用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揭开了中国队进攻的序幕。德国队显然对比赛估计不足,诺维茨基更是手感全无。第一节结束,中国队以16:15领先。但德国队毕竟是欧锦赛亚军,从第二节开始,他们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展开了有效的反击,上半场结束,德国队将比分反超为33:28。

  尽管姚明频繁被换下场休息,但下半场比赛,

中国男篮仍然打出了士气。在
中国队
顽强的阻击下,德国队始终无法甩开比分,但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的中国男篮,也无法将比分反超。最终,中国队以9分之差惜败。

  8月13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巴西队,届时,“明郅组合”有望联手登场。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