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璇香港庆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奥运体操金牌得主刘璇日前来港,为《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其内地音乐人男友王弢特地来港为她预祝生日,并陪她在尖沙咀“大出血”,做“跟班”挽战利品。

  刘璇投身娱乐圈后,因工作关系不时周围飞,据悉其男友王弢为了争取时间与她见面,不惜秘密去港陪伴,预祝她26岁生日快乐!

  大前晚8时许,刘璇相约大班好友在尖沙咀楼上楼吃火锅,王弢也有出席,原来生日当天,刘璇要飞往南京为节目《阳光伴侣》担任主持,故男友特地陪她来港预祝。众人于10时半离开,刘璇随即返回酒店换衣服,再与经理人公司同事到附近的二手名牌袋专门店采购,而王弢早已在那里等候。刘璇抵达后,店铺已将近关门,她只好望门兴叹,幸而未有影响二人拍拖逛街的兴致。

  与朋友分别后,二人步行至加连威老道,在第一间时装店逗留了半小时,买下大袋战利品,再到第二间时装店扫货,逗留近20分钟才离开。直至凌晨时分,全程对女友呵护备至的王弢,才拿着数袋战利品与刘璇步行返酒店休息。记者事后致电刘璇经理人公司,发言人吴先生说:“你见到他们一起逛不出奇,因为我都有陪她逛街。至于这个是不是她男朋友,是私人事,我不会代她回答,其实她拍拖都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她都公开过有男朋友。”(京云)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