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落选国家队特里出任新队长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成明】北京时间昨天,英格兰队的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公布了新一届英格兰队的大名单。令人惊讶的是,前任队长贝克汉姆和英格兰队的新星鲁尼落选,而切尔西中后卫特里当选了此次国家队的队长。

  在这份名单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力压两家豪门切尔西和曼联成为最大的赢家。在贝克汉姆之外,鲁尼同样缺席了本次英格兰队的集训名单。如果说鲁尼作为英格兰的主力前锋
将迟早归队的话,那么31岁的贝克汉姆是否将从此告别英格兰队还不得而知。

  此外,巴斯滕公布了下周三荷兰队与爱尔兰国家队友谊赛的18人名单,引人注目的是,刚刚转会皇马的范尼没有进入大名单。而在昨天下午,西班牙队也公布了下周与冰岛队友谊赛的参赛球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和皇马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