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姚明复出 中国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22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73∶82德国

  新快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林牧)姚明脚趾受伤后首度上场。在每节只上五分钟的情况下,姚明得了11分、2个篮板球和一次封盖。而中国男篮最终以73∶82不敌德国队。

  姚明复出和易建联组成“双塔”,而中国队以5∶1开局。姚明不久获得一个机会,
大力扣篮,全场球迷对姚明的出色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不过首节表现最好的还是易建联,他在本节就抢下了7个篮板球,还给了对方一记大帽。

  不过由于要对姚明进行保护已经磨练其他组合,中国队先发中锋早早下场休息。德国队在第二节成功反超,他们一度以31∶21取得10分的优势。不过中国队顽强地将比分追成28∶33。此后一分多钟两队都未能得分,两队以5分的差距结束上半场。

  诺维茨基也开始进入状态,他在本节还有5分31秒时投篮命中,德国队将优势扩大到11分。小牛队球星本场比赛拿下27分!三节过后,中国队以49∶58落后。

  中国队最出色的表现在第四节后半段。当时德国队曾经建立了16分的优势,但是姚明上场后朱芳雨、莫科接连投中三分、加上陈江华的上篮,

中国男篮一口气将分差缩小到9分(65∶74)。不过诺维茨基连续得分,最终带领德国队战胜东道主。

  朱芳雨得到中国队最高的14分,王仕鹏得到12分,替补后卫陈江华得到10分,易建联得到7分、10个篮板球。

  

  上图:中国队球员姚明(右)在昨日比赛中已经展现良好状态。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