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中国队获得第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天津8月11日电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争夺第7名的比赛11日在天津市游泳跳水馆结束,组建仅两年的中国队以7:11负于老牌劲旅加拿大队,获得第八名。

  两队拼抢十分激烈。首节,中国队率先得分,但加拿大队以4:3取得领先。第二节,双方火药味更浓,精彩配合层出不穷,并以2:2打平。

  第三节,经验丰富、体力充沛的加拿大队开始控制场上局面,并连得3分。虽然中国队随后也连追2分,但仍以7:9落后进入了第四节比赛。最终,中国队再丢2分,以7:11输掉了本场比赛。

  中国队主帅潘盛华赛后认为,中国队虽然名列本届杯赛末位,但与去年世锦赛相比,技战术更成熟了,与强队的比分差距越来越小,进步较大。

  当天进行的两场交叉赛中,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分别以11:7和7:5战胜希腊队和匈牙利队,进入四强。

  12日,意大利和俄罗斯队将分别与美国和澳大利亚队争夺决赛资格。希腊队和匈牙利队将争夺第五名。

  决赛将于13日进行。

  (记者钱荣贾文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