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曼联球迷到英格兰新领袖 特里回首往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英国《卫报》对特里这位英格兰队新领袖进行了深入专访,特里讲述了自己从出道到成名的一幕幕场景,展示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忠诚低调的特里,回首少年时光他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曼联小球迷到切尔西灵魂人物的成长经历。

  14岁刚刚开始参加比赛时,你是一个中场球员?

  是的,中前卫,我父亲是后卫,但我和我的哥哥都更喜欢踢中场。16岁,我来到了切尔西。

  那时你并不是一个切尔西的支持者。

  我不是,我从小支持曼联,我父亲我爷爷都是曼联球迷,当然从我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天,我就知道这才是我为之奋斗的俱乐部。

  我们想起当时怀斯关照你的情形。

  当时给怀斯擦鞋是我的职责,你必须为他们擦干净球鞋打扫好更衣室。怀斯的鞋我每天早晨都擦的很漂亮。当年我们都是早晨8点来到俱乐部做那些工作,年轻人至少应该有些擦鞋的经历。

  你有任何离开切尔西的可能么?

  完全没有,永远不离开,这是我的俱乐部。在这里我听到了球迷喊我的名字,我是那种比较忠诚的人。自始至终为一支球队效力。

  在这里接受采访的特里声音很温和,想象不到你会在场上大声和裁判争执。

  走上球场我就是另一个人,我会为了球队的胜利做一切事情,尤其是当感觉裁判的判罚不利于我们时。(仙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