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古特:姚明比我优秀 将是中国最伟大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在参加斯杯的澳大利亚队阵中有一位球员赫赫有名,他就是效力于NBA雄鹿队的2005年状元秀博古特。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博古特的表现可圈可点,拿出9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单。

  赛后,博古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状元秀有压力

  博古特坦承,当状元秀必须承受更多的压力,因为大家都对你期望很高。对于第一个赛季的表现,博古特说:“我的表现非常不稳定,总是有起有落,我在休赛期努力地提高自己,争取能有一个飞跃。”

  姚明将是中国最伟大的球员

  当记者让他对比一下姚明时,博古特连忙笑着说:我们不是一个档次的!博古特说,我们都是国际球员,我们都是状元秀,但姚明是一个比我成熟得多的球员。我相信,姚明将成为中国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跟其他球员光知道“中国姚”不一样的是,博古特居然还知道

中国队的易建联和王治郅。他认为易建联与姚明还存在不小的差距。对于大郅,博古特说,王治郅肯定可以帮助中国队提高,因为王治郅的投篮非常好。(记者 邓鹏伟 8月11日发自南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