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0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额尔古纳8月11日电 记者陈晨曦报道:额尔古纳杯第三届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11日下午在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男女队一胜一负。男队以1.5∶3.5告负,女队则再次以3∶2取得胜利。两轮战罢,中国女队总比分以6∶4领先,中国男队以4.5∶5.5暂居下风。

  中国女队又以3∶2战胜了俄罗斯女队,赵雪击败马特维耶娃,是比赛唯一的胜局。
12岁的侯逸凡后手与15岁的泰洛娃弈和。沈阳执白与小科辛采娃弈和。黄茜执白被大科辛采娃逼和。黄茜开局不错,但中间阶段处理不太好,大科辛采娃也没出现明显失误,两人最终握手言和。王瑜执黑对阵前世界亚军科瓦列夫斯卡娅,一度曾占据主动,并且成功地转入了优势残棋,在劣势下科瓦列夫斯卡娅顽强防守,一点点将局面扳成均势。

  中国男队的卜祥志、张鹏翔和王玥分别战和德列耶夫、马拉霍夫和兹维亚金采夫。章钟和倪华却双双落败,两人的对手是纳耶尔和雅科文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