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福建女排澳洲拉练不败 新赛季联赛目标冲击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1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福建女排结束了自己的大洋洲拉练,乘机返回福州。在半个多月的拉练中,福建女排11战11胜,保持不败,其中还击败了新西兰国家队。主教练侯春俤对队员在拉练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希望队员以更投入的态度备战今年年底开战的联赛。

  侯春俤主教练表示,这次拉练的对手并不强,但是大洋洲的球员对待排球运动的态度让他十分感动,“他们都是自费参加比赛的,珍惜上场比赛的每一分钟时间,这种态度是我们队员需要学习的。”

  侯春俤带队凯旋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备战新赛季联赛。新赛季

女排联赛的时间表已经公布,由于
福建
女排队员徐云丽上调国家队,因此福建女排不会在10月14日的首轮比赛中亮相。福建女排的第一次亮相被安排到第12轮,她们将在12月23日主场首战江苏。面对全新的赛制和日程,侯春俤表示今年福建女排冲击前八的难度和去年差不多,队伍必须利用好备战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