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诺维茨基替王治郅“哭鼻子” 大郅支招杜峰抗牛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除了中国男篮的几名明星球员,德国人诺维茨基算是斯坦科维奇杯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了,毕竟这位老兄才打了NBA总决赛,球迷们对他是耳熟能详。

  刚到中国的第一天,诺维茨基对周围的事物非常好奇。到酒店后,他一个人悠闲地
坐在咖啡厅,点了一杯咖啡一份点心。尽管随后被追星族和记者们团团围住,但诺天王仍然笑呵呵地享受着下午茶时间。不过第二天情况就不同了,诺天王在球馆训练时,记者提问他都回答“不做置评”。

  昨天19时40分赛前热身,德国队刚登场,

中国男篮就鱼贯而出,因伤不能登场的王治郅和刘炜走在队伍的最后头。大郅上身穿着宽大的体恤,下身穿一条半截裤,按照尤纳斯的安排,他还得等到下一场对巴西队的比赛才能复出。

  “嘿嘿。”诺维茨基发现了大郅。哥俩在第一天训练时就聊了几分钟,诺维茨基知道大郅有伤不能上。诺维茨基特意向

中国队替补席走了过去,张着嘴巴大笑,使劲朝大郅做着哭鼻子的动作,两支手来回揉着眼眶。大郅乐了,用手向空中一挥,一边自言自语,“嗨,这小子。”

  不能登场和昔日小牛队队友对抗,王治郅也挺看得开,在看比赛之余,他也当起了主帅尤纳斯的助理教练。第二节中国队频繁失误,尤纳斯喊了暂停。王治郅忙起身,过去给杜峰支招,比划着“要用肘扛住对手,不然肯定吃暗亏。”第三节结束时,尤纳斯对裁判的最后一次判罚很不满,大郅这时也走过去,和裁判交涉了一下,最后还委屈地张开双臂。尽管没能登场,王治郅已经进入了状态。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