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球宝贝陈纯甄想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55 重庆晨报

  

台球宝贝陈纯甄想自杀

  本报讯(钟河)与外界失去联系超过一个星期的中国台北“台球宝贝”陈纯甄,10日透过所属经纪公司发出声明,除了澄清自己的债务大部分是遭到朋友连累外,也强调对不起社会大众、家人和台球协会,还表示这几天数度出现轻生的念头。

  陈纯甄在声明中承认,近来的风风雨雨,让她对人性彻底失望,而且朋友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已经让陈纯甄怀疑自己也不相信自己。

  至于外界最关心的赌债问题,陈纯甄声明自己虽然有赌,但绝对没有赌这么大,完全是因为身边的一位朋友拖累,甚至还带人到店里、家里捣乱,并威胁要绑架。

  陈纯甄的声明也提到害怕连累到身边的朋友和家人,才会一直不敢跟外界联络,但她强调,绝对不是一个不负责、不敢面对的人。由于对人性绝望,让她数度出现想死的念头。但是声明稿仍然没有明确说出何时才会露面。

  宝贝欠赌债3000万

  中国台北“

台球宝贝”陈纯甄日前突然失踪。据传她因为欠下近3000万元新台币赌债落跑,更有消息说她躲到香港避债。

  陈纯甄传出失踪之后,有关于她赌博欠债的传闻不断。有电视台报道,陈纯甄因为签赌中华职棒、美国职棒就输了近千万新台币,而刚刚结束的

世界杯陈纯甄更是赌输了2000万,总计一个月就狂输近3000万。

  陈纯甄友人透露,陈纯甄前往美国参加台球比赛时,常到赌城试手气,甚至已经是VIP级赌客,刷卡额度很高,但是听说输多赢少。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