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动态200608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9 京华时报

  亨利继续挽留阿·科尔

  据新华社消息英超阿森纳队队长、法国前锋亨利10日表示,他将接受队友阿·科尔要转会的事实,但他会继续挽留这个好朋友。

  亨利说:“我正在努力说服阿·科尔留下来,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他知道自己在
做什么。他虽然现在仍然在这里,但你总得接受他要转会的现实。”虽然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拒绝了切尔西俱乐部为阿·科尔开出的1600万英镑的报价,但这位左后卫依然是切尔西追逐的目标。

  亨利承认,看到阿·科尔穿上切尔西的蓝色球衣将是一件让人很无奈的事情,但他依然祝他好运。

  里贝利最终留在马赛

  据新华社消息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上崭露头角的法甲马赛队中场球员里贝利终于宣布自己本赛季仍将留在马赛,给连日来有关其去向的传闻暂时画上了句号。

  里贝利宣布至少本赛季他将继续为马赛队效力。里贝利说:“我一直说我是马赛人,即使我想离开马赛俱乐部。我从来没有忘记我现在是马赛俱乐部的一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