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小小罗重归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英超曼联队前锋鲁尼10日向媒体表示,他已经原谅了俱乐部队的队友、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小小罗)在德国世界杯上的所作所为。

  在英格兰队对阵葡萄牙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鲁尼对葡萄牙球员卡瓦略犯规后,小小罗向主裁判施加压力。最后,鲁尼被红牌罚下,葡萄牙队则经过点球大战淘汰了英格兰队。

  此后,媒体大肆炒作鲁尼与小小罗不和,小小罗也表示,他没办法继续留在曼联了。“在和鲁尼发生了那件不愉快的事情之后我就不能再留在那里了。我希望去皇马。”

  如今,鲁尼终于发话,表示他已经原谅了小小罗的行为,“现在一切都已经好了。我已经和他谈过了,”鲁尼说,“我不想撒谎,他那样做让我很失望,但那天晚上我们是对手,他和我都想获得胜利。我们现在应该忘记那件事,然后一起为曼联效力。”

  鲁尼还为小小罗未能成为世界杯最佳新秀感到遗憾。他认为是媒体的过度批评使小小罗错过了这一荣誉。

  同时,鲁尼再一次表示他想在

曼联结束他的职业足球生涯,“我在这里很愉快。我正期待着签一份新的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