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冲A成功只等一纸批文 浙江万马向广厦问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5 都市快报

  广厦男篮成功升入CBA!昨天,从中国篮管中心联赛委员会会议上传出好消息,广厦冲A成功!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副主任王渡和各俱乐部老总在会议室里激烈讨论,走道上就能听到他们争辩的声音———昨天,篮管中心联赛委员会在南京中心大酒店召开了一天的会议。由于篮管中心没有邀请媒体参加,再加上各地的记者都围着斯坦科维奇杯转,这个会议
几乎没有受到关注。

  对于广厦的冲A问题,中午休会时李元伟表示,现在各种情况还处于讨论阶段,不便讲。不过据参加会议的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在NBL俱乐部评估方面只有广厦和青岛两家俱乐部合格,而青岛队两年来的综合成绩不如广厦,因此广厦冲A没有问题。另据副主任王渡表示,广厦的“升A”批文将在斯杯结束后下发。“很高兴得到这样的消息,升入CBA的第一个赛季,我们不会让广厦球迷失望。”得知这个喜讯后,广厦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卢小刚心情大爽。

  广厦升级,这意味着下赛季CBA球队将扩充到16支。由于原本南区有8支球队,而北区只有7支,再加上广厦处于南区,因此,新赛季CBA将有一支原南区球队被划到北区。据悉,江苏和八一两队中的一支将被划入北区。具体公布时日尚待定论。

  广厦成为CBA新军,算上万马和八一,这样CBA中浙江将会有三支球队,浙江

男篮德比可谓盛况空前。对此,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表示,恭喜并欢迎广厦加入CBA,“我们应该是共存与竞争的关系。在场外,我们是朋友,场内则是对手。”(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