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质疑声中小胜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51 城市快报

  19次射门,AC米兰仅仅凭借大因扎吉的一粒进球小胜前欧洲冠军贝尔格莱德红星。米兰球迷为这位33岁的前锋打出“生日快乐”的标语,而后者则用进球回报了球迷和主教练安切洛蒂的信任。本场比赛不仅仅是AC米兰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且是米兰在冠军杯和改制后的冠军联赛中取得的第一百场胜利。虽然百场胜利值得铭记,但红黑军团在比赛中的表现确实有些乏善可陈。

  对于刚刚逃离“电话门”丑闻的AC米兰来说,在圣西罗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需要的绝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而是晋级的保证。安切洛蒂派出了目前最强的阵容:后防线上西米奇与科斯塔库塔镇守中路,中场为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和卡卡,锋线组合是因扎吉和吉拉迪诺,锋线杀手因扎吉希望能够在生日当天帮助球队晋级小组赛。客队开场率先制造威胁,吉奥戈耶夫的射门被迪达挡出底线。AC米兰随后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前10分钟内他们几乎取得领先,但皮尔洛和吉拉迪诺的射门均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攻势占优的主队率先取得进球,卡卡妙传中路,大因扎吉禁区内得球冷静射门中的,1∶0。失球后贝尔格莱德红星试图反击,但他们的零星反击很快便被米兰的强大攻势淹没,此后米兰接连获得良机,但因扎吉连续浪费了两次机会,上半场米兰未能扩大比分。

  下半场依然由米兰人主导着进攻节奏,贝尔格莱德红星似乎也看到难以攻破对手大门,进而转入防守状态。遗憾的是

AC米兰最终没能继续扩大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就意味着,一周后AC米兰将在客场迎来更加艰难的战斗。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