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双雄热身遭遇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51 城市快报

  巴塞罗那在美洲开始了第三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墨西哥美洲队,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开场仅4分钟,奎瓦斯和马奎斯就分别为两队建功,随后美洲队更是一鼓作气连下两城,凭借奎瓦斯的帽子戏法,美洲队上半场以3∶1领先巴萨。下半场开始后主队继续狂攻,里杰卡尔德则换上了众多主力。第64分钟,奥莱格的乌龙球令巴萨3球落后。但此后西甲冠军开始了绝地反击:他们在比赛的最后6分钟内连进3球,萨维奥拉、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都有斩获,最终两队以4∶4战成平局。

  与此同时,皇家马德里在美国开始了新赛季的首场热身。在与华盛顿联队的比赛中,皇马始终打不起精神,表现积极的意大利金童依旧抢眼,他在第21分钟为客队首开纪录,但4分钟后皇马便由于中场的一次失误丧失了领先的局面,埃斯坎达里安为主队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