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伦多大师赛不敌贝尔迪赫 纳达尔吞今年第六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8月10日电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后休息近一个月的纳达尔似乎歇过了“火候”。这位西班牙人10日在多伦多大师赛中不敌捷克选手贝尔迪赫,止步第三轮。

  当日,“红土之王”、两届法网冠军得主纳达尔在场上有些找不到节奏,以1:6、6:3和2:6被世界排名第14位的贝尔迪赫挑落马下,今年第六次品尝失利滋味。

  纳达尔赛后承认,休息时间过长的确危险,但他同时强调,即使没“中途休息”,他还是可能在这里输给贝尔迪赫。“我不可能每次参赛都打进决赛。这次我没能闯过第三轮,但我是输给了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

  同样是在

温网决赛后首次参赛,“瑞士天王”费德勒倒是获得八强一席,但10日赢得并不轻松。经过3盘较量,这位头号种子才以6:3、5:7和6:0将俄罗斯的非种子选手图尔苏诺夫淘汰。

  在温网决赛中击败纳达尔的费德勒今年已与纳达尔5次在决赛中相遇。他说:“坦率地讲,我并没想过在这里再次和纳达尔会师决赛,因为对我们俩而言,晋级决赛的路都很长。”

  费德勒将在11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比利时选手马利塞较量。此外,19岁的英国小将默里和法国新秀加斯凯也双双获得八强席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