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江华吸引美国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59 深圳晚报

  陈江华吸引美国眼球

  中国17岁新星登上国际篮联首页

  本报讯中美篮球对抗赛已经结束几天了,但中国队替补出场的17岁后卫陈江华却越来越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在上场15分钟时间里得6分、3次助攻和2次抢断,得到了来
自美国“梦七队”的大腕们一致称赞。

  昨天,国际篮联官网以“韦德、詹姆斯和K教练赞赏陈江华”为题(左图),对陈江华做了专题报道—

  当你看到美国队的超级明星韦德和詹姆斯都在称赞对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个新人控卫,你会以为中国队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的确,在美国队大胜中国队后,中国男篮17岁的后卫陈江华让所有人惊叹,也得到了无数的赞美。

  “这个后卫(陈江华)真不错!”手上戴着NBA总冠军戒指的韦德说。“他让整支队伍变得更好,他是一个很顽强的对手,有些像我。”得到全场最高分的小皇帝詹姆斯对陈江华评价更高。

  “他好像可以飞起来一样。”詹姆斯说:“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陈江华的表现也吸引了长期担任大学篮球队教练的美国队主帅克里泽维斯基。“他现在是什么年龄?”K教练说:“也许我们杜克大学会录取他。”

  国际篮联官网称,多家美国大学为陈江华开出奖学金,希望引进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