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的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59 深圳晚报

  曼联的未来要靠两个人抬起来,一个鲁尼,一个小小罗。除了年龄相仿,两个人球风迥异,个性悬殊,但不可否认,他们都是足球天才。

  弗格森看不起切尔西,说英超的未来还在曼联掌握之中。弗格森的底气就在于自己的一帮子弟兵,从前是贝克汉姆、斯科尔斯,现在是鲁尼、小小罗,也许将来董方卓也有可能算上一号人物,那是后话。

  抓后备力量,形成球员梯队,全世界的球队都知道要想长治久安就得这么干,但是在这方面干得最好干得最有耐心的无疑是曼联。因此,虽然曼联也会遭遇周期性低潮,但总是根基稳固并且迅速回升,而不会陷入像皇马那样呼喇喇大厦倾不可收拾的局面。

  曼联开百年老店,另一个心得是培养忠诚度。新赛季的季票销售,曼联已经创了英超纪录,而鲁尼虽然是从埃弗顿叛逃的“贰臣”,今晨也向曼联大表忠心,20岁的小伙子甚至发下了“终老”的宏愿。阴冷潮湿的曼彻斯特,却是足球温暖的乐园。

  

世界杯上“恶搞”鲁尼之后,小小罗一度表态要出走,然而鲁尼原谅他,弗格森挽留他,小伙儿现在也安心了。真正的豪门俱乐部,不仅能买来想要的球星,更重要的是,总能留住自己需要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