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2480万欧元卖掉伊布拉希莫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59 深圳晚报

  尤文2480万欧元卖掉伊布拉希莫维奇

  国米买来珍宝还是炸弹?

  本报讯尤文图斯俱乐部昨晚宣布,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以248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国际米兰。这份合同签到了2010年,年薪达到450万欧元。

  国际米兰租借克雷斯波无疑是一个实惠的选择,但高价引进伊布拉是否值得呢?问题一:是更衣室炸弹?

  这个选择可能是国米这个夏天画蛇添足的败笔,伊布拉一向以难管理著称,在尤文图斯后期连卡佩罗也有点镇不住他。不擅管理的曼奇尼如何“镇压”伊布拉将被画上一个巨大的问号。

  在国际米兰队中,本来就有一些性格古怪,脾气不小的球员,如皮萨罗、阿德里亚诺,如何协调他们之间的关系,曼奇尼要做的功课少不了。

  2.伊-阿组合能行吗?

  在克雷斯波到来之后,国际米兰的锋线最强组合本来是阿德-克雷斯波,阿德擅长拿球,克雷斯波擅长跑位,从特点上说,两人的配合可以互补。

  现在伊布拉成了国米球员,新赛季的主力锋线组合要变变了。俱乐部花大价钱买来的球员怎能不用?问题是两名球员都属于爱拿球的球员,又都不擅长抢点。上赛季两人加起来进球数只有20个,比特雷泽盖一个人的进球还少3个,这样的组合并不能让人放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