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国足主帅哈恩伊朗主动下课 并未透露辞职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14 中国新闻网

  

前国足主帅哈恩伊朗主动下课并未透露辞职原因

  资料图片:前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哈恩中新社发 吴峻s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新民晚报报道,国足昨晚迎来一场大捷,而朱广沪的前任荷兰人哈恩却不得不无奈地终止了自己在离开中国后找的第一份工作。据伊朗媒体报道,前中国队主教练哈恩在德黑兰执教了6个月后,选择了离开。

  哈恩是在2月份与伊朗波斯波利斯俱乐部签约的。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哈恩负责该俱乐部的19岁以及23岁以下年轻梯队的训练。据伊朗媒体透露,哈恩离开时,并没有透露辞职的原因,该俱乐部表示将让助理教练暂时代替他的职位,直到找到新任主教练为止。(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