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JP摩根女网公开赛:莎娃大热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JP摩根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晨在美国洛杉矶展开第三轮角逐,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下图)以6比1、6比2击败法国15号种子巴托利,顺利杀入八强。

  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首轮轮空的莎娃以6比3、6比1轻取同胞罗迪奥诺娃,为自己的第二站北美系列赛开了一个好头。今晨与巴托利的交锋也没有让莎娃多费力气,她凶猛的接发球频频奏效,令保发球局成为巴托利难以完成的任务。观众们只等了73分钟,就能看
到美少女送上获胜后的飞吻。

  俄罗斯红粉军团是上半区的统治者,在莎娃漂亮出击之前,德门蒂耶娃险胜以色列新星皮尔、萨芬娜也直落两盘把本土选手格兰维尔淘汰。八强战中萨芬娜会与莎娃相遇,德门蒂耶娃则负责阻击美国的马泰克,估计上半区进入决赛的有可能还是红粉军团的成员。

  下半区的比赛安排在较晚时间进行,其中的重头戏将由美国人领衔主演。小威能否在对长腿美眉汉图楚娃一战中为自己在澳网上被对手淘汰而复仇,成为了夜场的重头戏。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