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著名球员纳什客串 红牛队展现足球童子功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27 新华网

  

NBA著名球员纳什客串红牛队展现足球童子功

  纳什与红牛队球员一道训练

  新华网消息: 据《今日美国报》8月11日报道,阿马多·格瓦拉在纽约红牛队的休息室里结识了一位新来的人。这位来自洪都拉斯的足球队员马上认出,这位新来者是著名的
NBA明星史蒂夫·纳什。

  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担当主力后卫的纳什从小喜欢足球。周四上午,纳什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红牛队一起进行了训练。

  格瓦拉说:"我一眼就看出了他是纳什。无论他留长发,还是短发,你都会认出他的面孔。"

  身高6英尺3英寸,体重195磅的纳什参加了在巨人体育场举行的训练活动。

世界杯大赛上担任美国队主教练的阿芮纳现在担任红牛队主教练。

  纳什参加训练之前,阿芮纳特地嘱咐中场球员不要对于纳什进行铲球,因为"我们不希望让两届NBA全明星球员被抬上救护车"。

  纳什是英超托特纳姆

热刺队的铁杆球迷,现在成为了红牛队的铁杆球迷。出生在南非的纳什曾经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参加过青年足球队的比赛,但是八年级时转入了篮球,这因为他太崇拜迈克尔·乔丹了。

  纳什的父亲约翰·纳什曾经在南非和英格兰的职业足球队效力。他的兄弟马丁·马什曾经是加拿大国家足球队的中场,目前在美国职业球队踢球。(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