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达夫发飙“喜鹊”报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联盟杯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展开争夺。绰号“喜鹊”的纽卡斯尔客场1比0小胜文茨皮尔斯,后卫布兰博攻入制胜球。中国球员石俊所在的瑞士年轻人主场3比3战平马赛。

  纽卡斯尔做客拉脱维亚挑战文茨皮尔斯,从切尔西加盟的达夫首发出场,阿梅奥比出任单前锋,而此前两场热身赛中丢失6球的后防线令人忧虑。开场后,埃姆雷的远射险些造
成对手自摆乌龙,而帕克的射门也告偏出。第27分钟,达夫突破传中却无人接应。随后索拉诺精准直传,阿梅奥比门前8码处的捅射却被后卫用腿挡出。索拉诺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也落入门将怀中。

  下半场主队反攻,格尔克斯的远射偏出,布特里克的头球攻门也偏出目标。达夫的左脚劲射擦柱偏出。第57分钟,达夫分球右路,索拉诺回传,帕克的射门告偏。达夫成为主队的主要威胁,他又一次的射门打在边网。阿梅奥比传球,索拉诺射门高出。僵局最终在第70分钟被打破,埃姆雷开出角球,布兰博头球破门。纽卡斯尔艰难胜出。

  

柏林赫塔主场1比0小胜FC阿梅里。第90分钟,19岁的尼日利亚前锋奥科隆克沃攻入制胜进球。(斯科)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