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点菜盐水鸭姚明住进超大套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小叶

  男篮在斯杯上共有3场比赛,前两战的对手已经确定,分别是11日20时对阵德国队和13日18时对阵巴西队。此外,中国男篮在赛场外的方方面面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让我们看看他们的衣食住行吧———

  吃大郅点名盐水鸭

  大郅第一次到餐厅,便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南京特产盐水鸭。

  工作人员早已做好准备,又给中国队的每位球员加了一份盐水鸭。工作人员尽心尽力,渴望满足每一位球员的需求。

  招待各支球队都是中西餐齐备,以自助餐的形式供球员选择。考虑到大多数球员偏好清淡的口味,所以厨师们特别准备了以淮扬菜为主的菜系。再加上一个有多年掌勺经验的淮扬菜的厨师,他们相信自己的服务可以使球员满意。

  住拖鞋最大号50码

  斯杯组委会服务周到,其中饭店就为所有的球员提供了手工制作的草拖鞋,最大的鞋码达到了50码。

  “一般来我们这里的客人对这儿的草拖鞋都情有独钟,说穿着舒服,而且极具中国传统特色,所以我们就为球员们特别定做了加大码的草拖鞋,全部由手工制作完成。”饭店负责人称,“我们这次专门为运动员定做了50码左右的草拖鞋。”

  除了拖鞋,床也得加长,原本客房的床只有2米1长,现在酒店把床都加长到了2米4,床上的铺垫也很有讲究。

  为了姚明能有个舒适的比赛环境,酒店方面破例为他搞了点“特殊化”。姚明住的房间有85平方米,属于较豪华的套房,这样的房间平时标价是每晚3000元。酒店还为姚明配备了贴身管家,只要他离开房间,就会有工作人员前去打扫,提供24小时服务。

  行老尤伉俪情深

  早听说尤纳斯每次出征都会有夫人随行,这次是眼见为实了。在从广州到南京的航班上,老尤对老伴呵护有加。

  

中国男篮乘坐的南航3821次航班是于9日中午12时25分起飞的。12时10分时,大部分乘客都已经落座,但前半部分的座位都空着。这时,莫科和杜锋走了进来,接着,刘炜、张松涛、陈江华等人鱼贯而入,乘客们都惊奇地看着这些大个子。大郅和易建联也走了进来,他们直接就坐在了头等舱。

  尤纳斯夫妇则被分开了,尤夫人被安排在经济舱,助教、尤纳斯的同乡伊戈尔斯同她坐在一起,老尤一直站在舱口看着,直到夫人安然落座、系好安全带,他才回到头等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