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阳金德赔偿130万元班古拉将赴法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高赫

  本报讯在一场中超联赛中因为争抢而致使一只眼睛失明的几内亚国家队前锋班古拉,日前终于得到了赔偿,沈阳金德队总共向其支付了130万元人民币,折合约163,200美元的赔偿金。

  在7月7日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的补赛中,由于在与对手青岛中能队的吕刚争抢中被其球鞋的钢钉踢到眼球,致使班古拉的右眼眼球破裂,职业生涯就此夭折。

  沈阳方面表示会支付班古拉本赛季所有的薪水,大约15万美元,而且班古拉也将从保险公司获得一笔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此外,中超联赛各家俱乐部的教练与队员总共为班古拉募集了80万元人民币的治疗资金。

  据悉,班古拉将在妻子的陪同下离开中国赴法国进行下一步的药物治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