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热身赛国足4比0胜泰国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文尼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日19时30分,中国足球队与来访的泰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中心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凭借上下半场李金羽、王栋、杜震宇和徐亮的四粒进球,中国队以4比0获胜。

  这场比赛也是国足备战16日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开场仅4分钟,中国队就获前场任意球,陶伟一脚左脚弧线球吊入到泰国队禁区,对方后卫在仓促中解围失误,球弹到了李金羽脚下,状态正佳的中超头号射手面对泰国队门将,一个冷静的假射之后晃倒门将,轻松起左脚推射得手,1比0,中国队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下半场开场不久,泰国的达特萨坤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以10人应战的泰国队陷入更加被动的局面。第61分钟和第74分钟,“亚泰双星”王栋和杜震宇分别射门建功。3分钟后,刚刚替换上场的徐亮右脚劲射,皮球直入网窝。中国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比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