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主帅称东道主不好打 诺维茨基:姚明很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德国主帅称东道主不好打诺维茨基:姚明很难对付

  本届斯杯除姚明之外最耀眼的一颗明星,上赛季他差点带领小牛队第一次拿到NBA总冠军,他笑容可鞠,他和蔼可亲,他的名字叫诺维茨基。2006年8月9日晚8点半,德国队在进行第一次适应性训练结束后,诺维茨基十分友好地给每一位喜爱他的球迷签名。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首战将于今晚揭幕,对于中德大战的焦点是“诺维茨基PK姚明”的说法,诺维茨基并不苟同,他昨天表示,“篮球是一个集体项目,不是两个人的比赛。姚明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家伙,他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此外,我和王治郅在小牛队也打过球,如果他和姚明都出场的话,我们将面对很大的困难。”

  德国队主教练鲍曼也表示:“第一场比赛就与东道主对抗,这肯定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我们都很期待比赛的到来,对于明天的比赛结果,我想这并不好说。希望大家能观看比赛,最后的结果我们并不在乎。赢1分也是赢,赢20分也是赢,比分并不代表什么,我们只是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诺维茨基很惊讶中国有这么多他的球迷,“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我的球迷,他们穿着我在俱乐部的

球衣,这让我非常惊讶和感动。我想,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做到最好。”(辛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