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尔科特下调英U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8月9日体育专电英格兰足球队的年轻前锋瓦尔科特9日被英格兰队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送到”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

  17岁的瓦尔科特现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他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前被前主教练埃里克松选中,随队前往德国参赛,但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

  麦克拉伦当时是埃里克松的助手,但他上任后表示会采取和埃里克松不同的执教手段。他上任后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将是在曼彻斯特迎战欧洲冠军希腊队。

  麦克拉伦在英足总的网站上表示,他认为在21岁以下青年队的训练和比赛将对瓦尔科特等年轻球员的成长大有帮助。这些年轻球员将逐渐成为他执教英格兰队计划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埃里克松在德国世界杯期间对于前锋的使用招致诸多质疑:“高佬”克劳奇是队中惟一的高中锋;鲁尼在对葡萄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不理智的犯规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英格兰队最后的失利。欧文更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瑞典队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告别

世界杯。埃里克松带上了17岁的瓦尔科特却没有让他上场。前锋的进攻无力使得英格兰队无缘世界杯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