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公布参赛名单与吉祥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于8月10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选手名单,名为“大力”与“小美”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吉祥物也首次与众人见面。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9日在北京举行,到8月9日报名截止日期时,包括男女卫冕冠军纳达尔和基里连科在内的众多名将已确定参赛。其中,纳尔班迪安已经是第三次参赛,而毛瑞斯莫、达文波特则是首次亮相。此次比赛中由库兹涅佐娃、佩特洛娃等俄罗斯名将对
阵李娜、郑洁领衔的中国金花的比赛将更为令人瞩目。

  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观看到超水平的比赛,组委会推出了5元看14个外场比赛的超低价位门票。另外,为了营造热烈的赛场气氛,吸引更多观众,中网组委会准备在今年的赛场内举办网球嘉年华,9月9日至24日将成为球迷的节日。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从900余件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中网吉祥物相当引人注目,“大力”和“小美”象征着中网的激情与活力,将成为中网特有的文化符号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