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临建万人大食堂明年走上街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4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2008年,北京将建约8万平方米左右的临时建筑。北京城建国际昨天表示,包括餐厅、咖啡室、便利店、会议室等用时即建、用完即拆的新型临时设施要走上北京街头了。

  据介绍,临时建筑在当今国际市场得到了普遍的应用,并在大型赛事和活动中频频亮相。它早已摆脱了简陋、低档式样的印象,并以舒适度不低于永久设施标准的形象展现在
人们面前。从明年开始,漂亮的新型临建将会逐渐走上北京街头,包括万人大食堂、娱乐中心、咖啡屋等等。

  作为奥运配套设施,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一次性比赛、训练场地、临时性疏散的交通场地、具有可变性的机动休闲场地、便利店等购物场地,短期使用或具有流动性的餐饮场地、公厕、广告标牌等标识场地、一次性或会期内使用的聚会场地、运动员村、服务机构及服务人员休息场所等住宿场地等方面,都将建设临时建筑。

  目前,北京城建国际已与荷兰DE.BOER(德博)公司正式签订了联合体投标及合作协议,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为相关赛事和场馆提供物流、餐饮、售票及安检等服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