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足球赛热身 中国队4:0胜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为了备战亚洲杯足球预选赛,中国队昨天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与泰国奥林匹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4:0获胜。

  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为8月16日中国队与新加坡队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热身。中国队本场先发锋线组合为李金羽与韩鹏的“鲁能配置”,这一组合本赛季联赛中已打入28球。由于天气闷热的原因,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都不快,不过中国队还是顺利取得了理想开局,第
4分钟,韩鹏在前场偏左位置赢得任意球,陶伟传球至禁区后泰国球员仓促解围失误,球到了门前李金羽脚下,李金羽冷静地将球送入球门下角,中国队1:0领先。

  第61分钟,泰国队防守球员解围王栋的右路传中时失误,杜震宇得球后在禁区左翼底线前传中挑过门将,后点包抄的王栋将球垫入球门,中国队2:0领先。

  第74分钟,中国队陶伟左路将球低传入禁区,杜震宇在防守球员贴防下趟球顺势摆脱,在小禁区线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

  3分钟后,

中国队中场左路传递后陶伟将球传入禁区,郑斌偏左位置将球回做给无人盯防的徐亮,刚换上场的徐亮非常轻松地低射近角得分。中国队最终以4:0获胜。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