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今开战 姚明将首发大郅不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第二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赛定于8月11日至15日在南京和昆山进行,中国男队今天晚上将在南京迎战德国队。

  中国男篮昨天下午在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引人关注的姚明与王治郅参加了训练。姚明参加了中国队的全部训练和对抗,从姚明灵活的步伐看,可以感觉到他已经基本上恢复了。而王治郅右腿绑着护膝,虽可以轻松地跑动,但他训练的时间比较短。

  在训练后的采访中,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在首战对德国队的比赛当中,姚明肯定可以上场,而且还是首发,不过由于这是姚明受伤几个月以来的首次正式比赛,上场时间肯定不会太长;而王治郅确定不能上场。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