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财啦啦队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为北京奥运会喝彩,让世界动起来”。9月22日,2006年中国学生动感啦啦队锦标赛将在喜迎奥运的氛围中在武汉开赛。西安财院啦啦队将代表我省参加本次大赛。

  西安财院啦啦队由11位靓丽活泼的在校大学生组成,在今年锦标赛陕西分赛区比赛中,西安财院队表现出色,勇夺大学普通院校组冠军。

  现代啦啦队运动起源于美国,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它分为舞蹈啦啦队和技巧啦啦队两个项目。这项运动集动感、激情、节奏、协作于一体。在动感音乐的衬托下,运动员需要配合完成一系列啦啦队运动的特殊技巧,以求集中体现团结协作、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

  啦啦队运动被引入中国后,很快在国内各高校开展起来。目前,中国动感啦啦队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将有望代表中国参加明年举行的啦啦队世锦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