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散打队“总动员” 我省吴雅楠李瑾入亚运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国家散打集训队动员大会在省体训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中国散打备战世界杯、亚运会和奥运会三大赛的大幕正式拉开。另据了解,参加亚运会的中国武术队名单也已基本确定。在这份9人名单中,散打选手有4人,套路选手有5人,其中,我省套路新秀吴雅楠和李瑾榜上有名。

  今年1月9日,国家散打队正式落户古城,经过两个多月的冬训,国家队的竞技水平
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9月22日散打世界杯即将开赛之际,国家散打队开始了第二阶段的集训。与第一阶段不同的是,本次集训是长期集训,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

  据国家散打队教练组组长、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介绍,参加下月散打世界杯的国家队8人候选名单已经产生,这些选手来自亚运会所设的4个级别。其中,65公斤级的赵光勇、70公斤级的徐延飞均是上届世锦赛冠军,他们也将是夺取亚运会金牌的热门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