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杯 AC米兰主场险胜对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欧洲冠军杯AC米兰主场险胜对手(图)

  8月9日,AC米兰队球员因扎吉(中)在比赛中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球员拼抢。当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三轮首回合的较量中,凭借因扎吉的进球,AC米兰队主场以1∶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邱晓刚)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全面打响,意大利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1∶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这也是AC米兰在冠军杯上的第100场胜利。英超利物浦主场和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的比赛中,在先丢一球的不利情况下,比赛结束前逆转对手。双方的下回合比赛将在8月23日展开。

  米兰与红星的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米兰门前就出现险情,扬科维奇右路突破回敲前点,保加利亚中场吉奥吉耶夫右脚推射被迪达封出。第11分钟,主队发动攻势,老将卡福底线卸球扣过后卫左脚传中,吉拉迪诺在门前头球被对方门将兰德洛维奇没收。第22分钟,吉拉迪诺、卡卡和因扎吉打出快速三角配合,卡卡将球塞入禁区,因扎吉右脚精准施射破门,

AC米兰1∶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因扎吉送给自己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这场比赛恰逢因扎吉33岁生日。目前,因扎吉以53个欧战进球追平劳尔,仅次于德国人穆勒(62球)、葡萄牙人尤西比奥和乌克兰人舍甫琴科(的56球)。

  下半场比赛开场仅1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斜传,因扎吉在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后蹭偏出远门柱。第61分钟,卡福右路斜传,吉拉迪诺点球点附近头球一蹭,球被兰德洛维奇倒地单手一托,因扎吉底线回敲,西多夫禁区前沿拿球再与因扎吉做二过一配合,在门前勉强左脚凌空射门偏出。随后,因扎吉在门前将球打进,但已越位在先。补时阶段,加图索右肋突破被放倒,塞尔吉尼奥左脚任意球被兰德洛维奇没收,米兰最终1∶0小胜。

  

利物浦与海法马卡比的比赛较为精彩。刚刚加盟利物浦的贝拉米和马克•冈萨雷斯首次在安菲尔德亮相就分别贡献正式比赛的首粒进球。博科利先拔头筹,贝拉米随后扳平比分。第8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智利边锋攻入致胜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