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克抛下“绝望主妇”独自来宁 亨利输球帕克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8: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下午两点半,古南都饭店的大堂已经被球迷占领,当法国队的大巴在门口停稳时,尖叫声就开始在每个角落响起!“帕克!帕克!”很显然,所有球迷的眼中只有一个帕克,即便是太阳队的迪奥几乎也是无人问津。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帕克的女友、《绝望主妇》的主角之一伊娃·朗丽亚没有和帕克一起来南京,这多少让一些“主妇迷”们有些失望!

  伊娃没来,帕克没劲

  与诺维茨基到达时对球迷有求必应的场面相比,帕克到达时则冷酷了许多。机场接法国队的大巴一到酒店,粉丝们就翘首等待帕克下车。球星们一个个鱼贯而出,头顶棒球帽、戴上大墨镜的帕克一脸严肃,而他的身边,并没有《疯狂主妇》中那个美艳妖娆的伊娃。

  也许是没有佳人做伴的缘故,留起小胡子的帕克似乎没有心情给粉丝签名。尽管是被球迷们团团围住,不过在几个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帕克没作任何逗留就乘坐电梯上楼了。一向不离帕克的伊娃,这次竟然没有跟来?据法国队的随行人员介绍,伊娃正在好莱坞拍摄《绝望主妇》第三季,日程安排得非常满。她虽然很想到南京来,可实在挤不出时间,没办法,只有跟帕克暂时分开一段时间了:“就像如果你们现在想去巴黎,可是这里有工作,你们也不能离开,对吧,她也有工作,而且我们这次来是来比赛的,她没有来也很正常。”为了确定消息的准确性,记者再次向负责接待法国队的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人员也表示很遗憾:“从机场坐大巴的时候就没看到任何队员的女伴上车,车上坐的全是男人。”看来,一向居家的“绝望主妇”伊娃这次为了工作真的狠心撇下了“小男友”,也难怪,《绝望主妇》第三季中她的片酬可不低呢。

  晚上的发布会,记者们再次把伊娃的问题抛给了帕克,这个NBA公认的帅哥甚至害羞起来:“在比赛期间我是不会带女友的!”

  场上领袖,场下凡人

  毫无疑问,帕克是法国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已经有一枚总冠军戒指的他是法国篮球的标志性人物。不过在国家队,帕克却没有NBA巨星的架子,用法国队新闻官的话说,帕克是法国队“球场上的领袖,球场外的朋友!”抵达酒店之后,法国队稍作休息就到餐厅吃午饭。由于飞机稍微有些晚点,法国队已经近6个小时没有进食了。餐厅里帕克与队友们有说有笑,跟他话最多的当然是同在NBA效力的太阳中锋迪奥。吃完午饭,守在餐厅门口的记者本想上前采访,但帕克指指法国队的新闻官说:“你得得到他的许可!”新闻官卡内特显然习惯了与媒体打交道,他很直接地告诉记者:“现在不可能有一对一的采访,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问我。”无奈,记者只能让他谈谈帕克在法国队的地位。新闻官回答说:“托尼(帕克)不是法国队的特殊球员,球场上他是我们的领袖,他的责任是把队友团结在一起,但是在球场外,他和法国队其他球员没有区别!”

  尽管新闻官说帕克只是法国队的一员,但是老大毕竟是老大。在等待电梯时,惟独帕克一人享用专人电梯,旁边的迪奥等人只能等帕克先上之后再换一趟电梯!

  亨利输球,帕克伤心

  帕克与法国国家队射手亨利互为偶像,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世界杯决赛,帕克甚至专门赶去柏林看了法国与意大利的决赛。不过齐达内的红牌以及点球大战的失利最终只能让帕克失望而归。

  “我们都知道你和亨利是一对好朋友,世界杯之后你给他打电话了吗?”昨天下午组委会的发布会上,晨报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法国队的代表帕克。正在和迪奥窃窃私语的帕克似乎还没回过神,接过话筒的帕克害羞地说:“没有,我没给亨利打电话。不过他们已经踢得非常不错,至少我们击败了巴西,至于决赛,我只能说非常非常遗憾!”说到法国击败巴西,帕克还不忘对坐在一旁的巴西人巴博萨和瓦莱乔做了个鬼脸。

  发布会进行到最后时,一位记者接连问了帕克和诺维茨基每人一个问题,玩心大起的帕克和诺维茨基竟然现场玩起了话筒接力———诺维茨基先把手中的话筒隔着三四个人扔给帕克,回答完问题的帕克又“以牙还牙”把话筒扔给了诺维茨基,发布会也在一片笑声中结束。

  帕克的高调“性感主妇”

  帕克在NBA甚至在中国球迷中都大名鼎鼎,他的女朋友伊娃·朗丽亚也不是等闲之辈。伊娃凭借在大热剧集《疯狂的主妇》中扮演的“性感主妇”加布里尔一角迅速蹿红,该剧在央视8套播出以后,她更被众多中国观众所熟悉,她本人不但被时尚杂志选为2005年百大美女之首,又与某国际

化妆品公司签下百万英镑的广告合同。伊娃是在现场观看一场NBA比赛后与帕克相识并一见钟情的,现在这对情侣俨然已在热恋阶段,在
马刺
队比赛的场边经常可以捕捉到伊娃的身影,二人也经常在公众场合出双入对,十分甜蜜。由于之前伊娃曾多次表示对神秘的东方很感兴趣,所以不少媒体都打算捕捉她和帕克甜蜜亮相的画面。见不到美女,记者们只有失望而回了。

  作者:李晓婕 孔芳芳 盛文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