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重庆八虎将出击多哈亚运会 多人将成夺金主力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1: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运动技术学院获悉,第十五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年12月初在卡塔尔多哈揭开大幕。截至目前,已有八位重庆选手正式入选中国亚运军团。这也是重庆历史上入选中国亚运军团人数最多的一次。

  为了以最强阵容出击年底的第十五届亚运会,国内各项目的选拔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截至昨日,已有八位重庆选手正式接到多哈亚运会“入场券”。这八位选手分别是:
胡凯(男子100米)、王雯珊(女子短跑)、陈丽莎(女子短跑)、杨亚伟(男子竞走)、王颖(女子跳远)、刘瑛慧(女子链球)、石金高(男子拳击)、李斌(男子拳击)。

  据市运动技术学院训练处负责人柯萍介绍,在此前的多届中国亚运军团里,重庆选手一般一届只能入选二到三位选手,而本届到目前为止已有八位选手进入中国军团大名单,创下历史之最。其中,像200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百米金牌得主胡凯、

十运会链球冠军刘瑛慧等人,还将成为中国亚运军团夺金的主力军。

  据了解,随着各项目选拔的进行,重庆此次入选的人数还可能增加。

  (记者 古文 实习生 汤天甜)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