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呼吁媒体保护队员少炒作 周蜜有望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1:06 新晚报

  哈报网讯 (记者 高璐娜)昨天,身在马来西亚的周蜜就日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换国籍一事发表了正式声明。在声明中,周蜜表示,她不会因为个人利益而改变国籍去打球。针对她的声明,国家队主教练李永波希望大家能够保护周蜜,不要再炒作这件事。

  马来西亚某外文报纸报道了周蜜在大马试训的消息后,一系列关于周蜜未来的猜测始终没有停息过,直到昨天,周蜜终于就此事表明了态度。对此,国家队主教练李永波十分
欣慰,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相信周蜜的所作所为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我最初的态度是只要周蜜没有做出伤害国家利益的事,那么她有自由选择自己该做什么,现在我的态度依然没变。”

  虽然周蜜已经退役,但作为昔日的教练,李永波依然十分信任自己的弟子,在采访中,李永波对记者说:“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有炒作的嫌疑,现在我希望大家能够保护周蜜,给她一个宽松的环境,不要再炒作这件事了。”

  当记者询问周蜜将来是否有机会再回到国家队时,李永波表示她依然存在希望:“周蜜是个基本功很好的队员,如果她能恢复到上佳的竞技状态,达到一定的标准,她当然有机会回国家队。竞技体育是十分残酷的,但是有好的竞技状态,即使50岁的运动员我也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