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将举办和平杯国际女子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8月10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将于今年10月底、11月初举办“2006和平杯国际女子足球赛”,届时8支国际一流女足球队将一争高下。

  “2006和平杯国际女子足球赛”抽签仪式10日在首尔举行。8支女足球队被分在A、B两个小组。东道主韩国队、巴西队、意大利队和尼日利亚队被分在A组,而朝鲜队、澳大利亚队、丹麦队和美国队则被分在B组。

  和平杯国际女子足球赛是由韩国职业足球联赛举办的。按照韩方的设计,和平杯国际女子足球赛将办成国际女子足球的顶级赛事,由各大洲的8支女足强队参加。

  本届和平杯国际女子足球赛将于10月28日至11月4日在韩国的6个城市举行。获得冠军和亚军队伍的奖金将分别达20万美元和5万美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