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重组小贝该不该留?普拉特:小贝两本钱无人能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13 深圳晚报

  英格兰队重组在即英国媒体展开争论

  小贝该留还是走?

  本报今晨消息在英格兰队重组之前,英国媒体开始讨论贝克汉姆是否应当留在国家队。

  前任英格兰队队长弗兰西斯反对小贝留在国家队,他认为小贝辞去队长职务意味着他自己也看出来在国家队的日子屈指可数了。“世界杯上大家也能看出来,列农在右路的表现比小贝好很多。”

  不过弗兰西斯也承认,凭着新主帅麦克拉伦与小贝的多年共事,一下子把他抛弃并不现实。

  另一位英格兰队前任队长普拉特则支持小贝留下来。“小贝留下来绝不是因为他的能力,而是他的阅历,请问整个英格兰队,有谁有他那样丰富的球场阅历和应对压力的经验?”

  普拉特随后列举了小贝在两届

世界杯上的表现,2002年世界杯英格兰队的每个进球几乎都与他有关,而德国世界杯上几乎完全仰赖他的定位球。

  普拉特认为,小贝的问题不是留不留下来,而是怎样使用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他的作用。

  “2010年不好说,我绝对看好小贝参加2008年欧锦赛。”(贾志刚编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