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欧冠10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13 深圳晚报

  穿过“莫吉门”开始发力,今晨1比0小胜红星

  AC米兰欧冠100胜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冠军杯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最终在主场42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1比0小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取得本队历
史上第100场冠军杯胜利。恰逢33岁生日的因扎吉在上半时攻入惟一进球,从而以53个欧战进球追平劳尔,仅次于盖德·穆勒(62球)、尤西比奥和舍甫琴科(均为56球)。卡卡首发出场,结束了他转会皇马的传言。

  刚刚经历“莫吉门”丑闻的AC米兰队显然尚在恢复阶段。开场不到2分钟,米兰门前就被对手制造险情。经验丰富的AC米兰此后稳住阵脚,利用流畅的配合逐渐控制场面。第22分钟,吉拉迪诺和卡卡打出快速三角配合,卡卡将球塞入禁区,因扎吉右脚精准施射破门,AC米兰1比0领先!

  下半时,AC米兰仍然牢牢掌握局面,并多次获得扩大优势的机会,但锋线也多次将机会浪费。最终AC米兰以1比0取胜,为风雨过后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